喜讯!永州工贸学校在省“文明风采”大赛斩获佳绩
日期:2020-12-10 09:07:10  发布人:heyan  浏览量:240


喜讯!永州工贸学校在省“文明风采”大赛斩获佳绩


近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湖南省第十六届(2020年)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德育实践活动征文演讲等六大赛项获奖名单公布,永州工贸学校选送参赛作品斩获其中雕塑类一等奖在内的19个奖项。

今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齐心协力、共克时艰,打响了一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在抗疫一线的战斗中,涌现了许多90后、00后的青年人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先进事迹。为推动中职学校讲好抗疫故事、学习抗疫英雄、传承抗疫精神,湖南省教育厅按照教育部有关部署和文件要求,决定以“我在抗疫中成长为主题,以互联网+”为形式,在全省中职学校开展文明风采德育实践系列活动。

今年复课以来,永州工贸学校高度重视文明风采德育实践系列活动宣传和作品征集工作。在教育改革的大背景下,学校积极组织师生参赛备赛,鼓励和引导更多有才艺、有技能的学生参与比赛、展现自我。近年来,学校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为目的,积极组织筹备相关赛事,借助活动的开展,助力教育教学工作的全面提升。

 

 


核发:admin 点击数:24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