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中等职业教育2020年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日期:2020-12-17 15:49:40  发布人:heyan  浏览量:129



永州市中等职业教育2020年质量年度报告

编制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1216日,由永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主办的永州市中等职业教育2020年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工作会议在我校寿雁校区举行。永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职成所杨国斌、永州市教科院职成所方件明及各公办学校分管副校长等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杨国斌指出开展中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工作是展示我市各学校风采风貌和办学特色的重要途径,要求各学校要高度重视此次年报编制工作、强化组织保障、按时保质完成此次任务,并对年报编制的参考提纲进行了培训。

质量年度报告工作,重在促进中等职业学校改进教育教学和德育工作,对推动我市中职学校加强学校管理和育人,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有重要意义。(审核:吴宴林  通讯员:郑飞)

 

 


核发:heyan 点击数:12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