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波深入永州市农村党员和青年农民培训中心调研
日期:2020-12-21 19:17:09  发布人:heyan  浏览量:122


张一波深入永州市农村党员和青年农民

培训中心调研

 

  12月18日上午,道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一波深入永州市农村党员和青年农民培训中心,就新道路规划建设、永州职业农民学院创建、实训大楼建设项目等工作进行现场调研。永州工贸学校校长尹存成、党委书记欧阳英,县委副处级职级干部熊昌群以及县财政局、住建局、交通局、教育局、人社局等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据了解,培训中心实训大楼主体工程已完工,下一步重点完成基础设施配套建设,计划在明年元月中旬完工,确保明年3月培训中心开班给学员一个全新的学习、用餐、住宿环境。

张一波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新修道路规划路线和实训大楼建设项目。在实训大楼学员宿舍,张一波指出,建设好培训中心是一项德政工程、民生工程,实训大楼是按照高质量高要求规划建设的,一定要按照要求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好各项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永州工贸学校校长尹存成汇报了培训中心工作进展情况,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培训中心规划建设当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作了表态发言或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一致表示,将全力支持培训中心规划建设,确保培训中心明年3月如期开班。

 

 

张一波在座谈会上指出,建设好培训中心,实现永州职业农民学校挂牌、创建永州职业农民学院是一件大好事、大实事。各部门要对培训中心规划建设工作抱有一种情怀,拥有一种信念,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状态。对于下一步工作张一波强调,各部门要领导再加强、问题再查摆、工作再落实、责任再压实、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不折不扣地按照任务分解落实责任,确保培训中心各项工作顺利进行(通讯员:何彦)

 

                          

 

 

 


核发:heyan 点击数:12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