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工贸学校:喜迎元旦,祈愿2021
日期:2020-12-30 16:45:43  发布人:heyan  浏览量:205



永州工贸学校:喜迎元旦,祈愿2021

 

 

为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充分展示近年来永州工贸学校办学取得的喜人成绩和全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2021新年即将到来之际,12月2829日,永州工贸学校两校区举办永州工贸学校创建红色学校暨涉台教育基地主题的2021元旦文艺汇演。学校领导、教师代表及4000余名学生现场观看演出。

 

 

文艺汇演中,舞蹈、合唱、小品、武术、时装秀、朗诵、独唱等各式节目应有尽有,各类表演精彩纷呈经典配乐诗朗诵《少年中国说》诠释出青年学子刻苦向学,立志报国的铮铮誓言;小品《上课请听话》则从日常校园生活中取材创作,展现出当代中职学生健康幽默的审美趣味,教师节目《红歌大联唱》则体现出讲台之外老师们热爱生活,崇尚文艺的另一面。师生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福,祈愿祖国昌盛。文艺汇演思想性强,引领性强,接地气,有人气,传播了正能量,给师生们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


 

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示了永州工贸学校学子的优秀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丰富和繁荣了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广大师生展示、鉴赏艺术美的能力进一步弘扬了该校优良的校风、教风和学风,凝聚了力量,加强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永州工贸学校创建红色学校暨涉台教育基地奠定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吴宴林 郑飞 何彦 胡先塔)


核发:heyan 点击数:20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