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选手在2021年度湖南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日期:2021-01-03 19:51:0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4

 

种子质量检测项目一等奖获奖选手在省赛赛点留影纪念

 

动物外科手术一等奖获奖选手在省赛赛点留影纪念


计算机检测与数据恢复一等奖获奖选手在省赛赛点留影纪念

 

 

沙盘模拟企业经营项目一等奖获奖选手在省赛赛点留影纪念

 

喜报:我校选手在2021湖南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2021年湖南省职业院校的学生技能大赛于2020年12月16日——31日在湖南省高新工程技术学校和长沙电子工业学校等赛点圆满结束。

据悉,此次大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中职组分9个专业类别,共设64个赛项。我校共参加了计算机检测与数据恢复等24个项目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共获得了4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和11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多年来,我校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理念,通过不断深化课程体系改革,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坚持“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办学之路,不断提升学生技术技能培养质量。学校将以本次大赛为新的起点,全面总结经验、完善制度、深化改革、开拓创新,大力提升学校内涵建设,为建成湖南省卓越中等职业学校而更加努力奋斗。

 


核发:admin 点击数:14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