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永州工贸学校科学技术协会成立
日期:2021-01-15 17:45:55  发布人:heyan  浏览量:166


喜讯!永州工贸学校科学技术协会成立

 

1月14日,永州工贸学校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并举行第一次代表大会。该校科学技术协会的成立,旨在培养更多的高技能人才,增强学生创新精神,促进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展示了工贸人在科学技术道路上的美好前景。永州工贸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尹存成,党委书记欧阳英、道县科协主席朱古开及学校领导班子、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出席大会。大会由校党委书记欧阳英主持。

大会表决通过了《永州工贸学校科学技术协会章程》,宣读并通过了《永州工贸学校科学技术协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永州工贸学校科学技术协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蒋勇清当选为永州工贸学校科学技术协会主席,作为第一届校科学技术协会主席他在讲话中指出,我校历来高度重视科技工作,近年来科研工作取得显著进展,科技创新能力持续提升,科技工作者队伍不断壮大,为学校科协的成立创造了有力条件。今后,学校科协将坚定信心、顺势而上,把科协工作做实做细做深入。

 

尹存成在会上首先代表学校对本次大会的圆满举行和学校科学技术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指出,校科学技术协会的成立是全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校协会要按照上级指示和协会章程,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做出贡献,为建设美丽湖南道县篇章添砖加瓦。

朱古开指出,学校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团结带领好科技工作者,打造一支强有力的工作队伍,为贯彻落实科教兴国战略贡献力量。他还希望,校协会要做好科普教育工作,把科学技术和创新理念传播到群众中去,为全县科技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据悉,永州工贸学校科学技术协会是经道县科学技术协会研究批复成立的。近年来,永州工贸学校加大专业教师队伍建设力度,着重培养一批具有专业技能的骨干教师,积极搭建科技人才培养平台,在国家级、省级技能竞赛中多次取得优异成绩。校科协成立后将广泛开展科学普及活动,营造浓厚学术氛围,为全校科技工作者构建良好的合作发展平台。

学校科学技术协会正式代表112人参加了大会。(何彦)

 

 


核发:heyan 点击数:16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