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人才培养,撬动教学提质升级
日期:2021-01-23 16:29:20  发布人:heyan  浏览量:119


立足人才培养,撬动教学提质升级

——永州工贸学校召开人才工作会议暨2021年寒假工作安排部署会

 

    1月22日,永州工贸学校召开人才工作会议暨2021年寒假工作安排部署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尹存成就人才工作做专题报告,校党委书记欧阳英主持会议。

会上,尹存成总结了近年来学校人才工作取得的成就和不足,并明确了下一阶段人才工作的任务和目标。就如何做好新时代学校人才工作,他指出,人才工作对学校实现转型升级、提高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能力,推动永州职业农民学院创建具有重要意义。全体教职员工要树立充足信心、敢于向困难亮剑,补齐发展短板,切实建设好一支思想品德高尚、专业技能过硬的人才队伍。

 

近年来,永州工贸学校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持续创新人才机制、优化人才环境,狠抓人才工作任务落实,在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教育教学及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呈现良好发展局面

2020年,学校新增正高级职称教师1名、副高级职称教师6名,通过招考和人才引进等方式招聘新教师26名;对口高考本科上线人数达184人,创历史新高;各类职业技能和教学竞赛多次斩获省市级奖项。培训中心连续举办包括全市“党建+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在内的各类职业技能培训14期,培训学员达3739人次,为我市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持续提供了强劲的人才技术支撑。道州技工学校成功通过“永州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项目验收,成为永州市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同年10月,培训中心被评为湖南省委组织部第一批“全省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永州工贸学校人才培养工作获得更广阔发展空间。

 

大会宣读表彰了一批在“四大赛事”、教研教改、对口高考等方面工作突出的优秀教师、指导老师和教学教研能手。会议还安排部署了2021年寒假校园安全维稳和疫情防控等工作事项。(何青云  何彦)

 

 


核发:heyan 点击数:11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