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学工作井然有序
日期:2021-03-01 10:13:23  发布人:heyan  浏览量:114


我校开学工作井然有序

 

    2月27日至28日,记者在永州工贸学校看到全体学生全部返校报名,顺利开学上课。开学首日,全体师生员工精神饱满,走向各自岗位,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学习中,学校的开学报到工作按照疫情要求各项工作井然有序。

为确保返校学生能在短时间内安全有序入校,学校严把“入门关”,组织保卫人员在校门外维持车辆通勤秩序,并对入校学生依次进行体温检测和防疫消毒。校园内还张挂横幅标语,引导学生有序进班。为做好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永州工贸学校在开学前数日,对校园环境进行了彻底消杀和卫生清洁,并组织开展校园疫情防控流程预演和每日消杀巡检工作,努力做到疫情防控不留死角。

据悉,学校在开学首日还将开展《安全教育第一课》活动,通过课堂教育和实操演练,将防疫理念进一步深入灌输到学生心中。多项防疫措施为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


核发:heyan 点击数:11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