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青春磨利剑 六月夺桂冠
日期:2021-03-01 10:15:20  发布人:heyan  浏览量:157


燃青春磨利剑 六月夺桂冠

——我校举行2021年对口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2月27日,永州工贸学校举行2021年对口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大会,全体毕业班教师以及1000余名毕业班学生参会。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尹存成在会上鼓励全体毕业班同学,要充分利用最后一百天的学习时间,认真上好每一堂课、完成好每一次作业、准备好每一场模拟考试,用积极、乐观的心态去应对高考。他指出,高考只是人生的第一个阶梯,努力付出不仅可能收获一份令人满意的成绩,还将会收获一份在逆境中不惧困难、勇往直前的信心和勇气,这是人生的宝贵经历。最后,他祝愿所有毕业班同学都能达成所愿、金榜题名。

 

典型发言中,教师代表表示要竭尽所能,履行好教师的应尽职责,用燃己照人的蜡烛精神,为同学们备战高考保驾护航。并希望同学们发扬孺子牛、拓荒牛和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努力备考。学生代表则在发言中用自身经历号召全体同学,不怕苦累,全力以赴,为自己的人生搏一个光明的未来。

宣誓环节,全体毕业班教师高举右拳、郑重承诺:“忠于职守,无私奉献,脚踏实地,潜心备考,精讲精练,提高效率,齐心协力,决胜高考!”在老师的带领下全体毕业班学生肃穆而立,以青春之名齐声宣誓:“奋斗一百天,让飞翔的梦在六月张开翅膀;奋斗一百天,让雄心与智慧在六月闪光!”

 

 

 

 

近年来,永州工贸学校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毕业班对口高考本科上线人数逐年攀升,排名全市同类学校前列。2021年,永州工贸学校对口高考成绩有望再创佳绩。

 


核发:heyan 点击数:15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