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日期:2021-03-08 18:15:18  发布人:heyan  浏览量:78


我校开展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为隆重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激发教职工积极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不断增强团队的凝聚力、战斗力,构建和谐校园。3月8日,我校“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来临之际,组织开展了“立足岗位、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主题的系列活动。

除了“水上戏珠”“气球运杯”等趣味十足的游艺活动,学校还开展了“三八教育教学能手”、“五好文明家庭”、“优秀青年女教师”等先进典型评选活动,通过树典型,学先进,引领和激励广大女教职员工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发展再立新功。

 

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女教职员工业余生活,又锻炼了身体,更重要的是在活动过程中增进了相互交流,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展现了学校女性同胞奋发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以后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构建和谐美丽校园奉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核发:heyan 点击数:7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