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工贸学校寿雁校区举行2021年上期德育工作会议
日期:2021-03-24 16:19:54  发布人:heyan  浏览量:406


永州工贸学校寿雁校区举行2021年上期德育工作会议

 

阳春三月,和风送暖。为推进新学期德育工作,履行育人使命3月22日,永州工贸学校寿雁校区举行2021年上期德育工作会议。永州工贸学校校长、党委副书记尹存成在会上讲话,党委委员、副校长唐恒保主持会议副校长柏先红在会上宣读了2020年下期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名单。寿雁校区各相关负责人,一、二年级全体师生1500余人参会。

 

尹存成指出,德育工作是百年大计,特别职业学校德育工作关系学校教育教学的兴衰,也关乎国家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的成败。他要求,新学期学校德育工作,一是要真抓实干,把德育工作贯穿教学工作始终;二是要创新方法,在常抓不懈的基础上,力求把德育工作做出成效和特色;三是要奖罚分明,建立健全考评机制,确保德育工作在各个方面有序推进。

强调,今年学校要迎接建党100周年和主场举办全市职业学校运动会契机,组织开展好相关活动,把“红色文化”“党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融入到活动中,让同学们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接受红色文化洗礼,传承红色基因。

 

会上,学生科负责人对上学期学校德育工作做了总结汇报,肯定了全体师生的努力成果,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并就下一阶段德育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还宣读表彰了一优秀班主任优秀班集体先进团支部先进个人。优秀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先后在会上作了发言。

 

过去一段时间,永州工贸学校寿雁校区教职员工积极探索改进德育工作方法,大力提升软硬件设施,为新学期德育工作开展打下良好基础。2020年,寿雁校区学生在中职学校“文明风采”活动和黄炎培创业规划大赛等重大赛事中,斩获多项省、市级奖项,擦亮了永州工贸学校德育工作品牌。

 

 


核发:heyan 点击数:40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