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工贸学校:经验交流促教育管理改进
日期:2021-03-29 10:00:36  发布人:heyan  浏览量:112


永州工贸学校:经验交流促教育管理改进

 

3月25日,永州工贸学校寿雁校区举行班主任经验交流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唐恒保主持会议,寿雁校区全体班主任参会。会议围绕如何深入贯彻教学育人精神理念,落实德育工作目标任务以及解决教管理突出问题进行了集中讨论。与会班主任就各项议题纷纷发言,分享自己的教理念和管理方法。

会上,唐恒保肯定了与会班主任提出的建议和方法,表示交流会的开展对改进教方法,促进教学质量改革有重要意义。他强调,全体班主任要牢记教学育人根本目的,强化主体责任意识,严格执行各项教管理制度,努力创造良好的学风学纪,维护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唐恒保就新学期的班主任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注重对学生的情感教育,用博爱之心对待学生;二是要全身心投入到教学管理中,深入到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中去,及时感知学生的思想感情变化;三是大胆创新管理方式,努力提高理论水平,在教学实践中丰富管理经验;四是严格执行校纪校规,坚持正面引导、公平公正工作原则,不偏爱、不包庇、不放弃任何问题学生。

近年来,为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班主任在学校教育和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永州工贸学校定期开展班主任经验交流会、“心理健康教育”的典型案例征文活动、举办班主任基本功大赛及评选“最美班主任”等一系列活动来提高班主任理论水平、管理水平,积极打造有利于教育发展的和谐环境。

2017年以来,永州工贸学校的毕业生就业率稳步提升,对口高考升学率逐年创新高,教育教学质量位于我市同类学校前列。

 


核发:heyan 点击数:11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