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核查组来我校开展办学条件核查工作
日期:2021-04-14 17:10:06  发布人:heyan  浏览量:79


核查组来我校开展办学条件核查工作

 

近日,省中职学校基本办学条件专项核查组深入我校,核查该校教学设施设备和办学条件。校长尹存成代表学校对核查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诚恳希望各位专家帮助我校发现并指出办学条件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核查组一行通过听汇报、现场查看和资料查阅等方式,先后对学校的黑木耳种植基地、“道州灰鹅”繁育基地、果蔬花卉种植基地、电脑机房、数控车床等教学实训设施设备情况进行了实地核查。

 

在座谈会上,尹校长代表学校就学校办学条件作了汇报,全面介绍了我校师资状况、土地房产、图书资源、仪器设备等基本情况。学校部分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核查组一行对我校现有的办学条件和水平表示肯定。并针对我校办学条件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尹校长对各位专家提出的中肯意见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会按照核查组的反馈意见,抓紧进行整改落实,积极解决存在的问题,切实改善办学条件,提高办学水平。并强调,在今后办学过程中,全体教职员工心中要树立起“不惧挑战,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的干事精神。持续深化中职教育改革,走出一条具有永州工贸学校特色的办学道路,向争创省内中职教育强校、名校的目标不断迈进!

 

 


核发:heyan 点击数:7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