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被”而来,叠出精彩
日期:2021-04-24 16:46:34  发布人:heyan  浏览量:96


“被”而来,叠出精彩

——我校开展内务整理比赛

 

为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规范,提高他们内务整理的能力,4月23日下午,我校寿雁校区组织开展了内务整理比赛,来自35个班级共70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按照比赛规定,所有参赛选手要在20分钟内将棉被和衣物叠放整齐,评委根据被物整齐程度评选出优胜者。比赛开始后,选手们纷纷化身“内务小能手”,认真仔细地将被子叠成“豆腐块”、将衣物一一叠成小方块,场外不时传来拉拉队员加油助威的声音,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最终,何东林、廖江玉等18名同学在评选中胜出并获得奖励。

 

近年来,我校着力加强学生德育工作力度,先后开展了美化教室活动、文明宿舍评选等活动。学校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开展,引导学生树立了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约束的意识,进一步推动了德育工作开展和特色校园文化的建设发展。(郑飞 何彦)

 

 


核发:heyan 点击数:9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