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永州工贸学校优秀毕业生荣获永州市五一劳动奖章
日期:2021-05-20 22:41:55  发布人:heyan  浏览量:166



喜报:永州工贸学校优秀毕业生荣获永州市五一劳动奖章

 

 

劳动托举梦想,奋斗书写华章。近日永州市“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劳模宣讲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会在市委大礼堂举行,永州工贸学校优秀毕业生李来吉荣获五一劳动先进个人并接受表彰。


3a2e696d9ec491022f6f71962fa8a36


李来吉是永州工贸学校聘用的汽车维修专业实习指导老师亦是该校优秀毕业生,现在在道县创欣鞋业有限公司担任电机维修工。在校期间他就因学习刻苦,期期被评为“四好学生”;被学校推荐就业后,他勤奋好学、刻苦钻研,伴着汗水一步一个脚印从一个汽车机电学徒工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汽车机电师傅,在深圳比亚迪4s朗晟汽车公司期间,代表4s店参加全国各省的比亚迪4s店技术考核比赛获得第2名;2020年时,参加道县第二届道州工匠职业技能大赛荣获(电工)一等奖。

因表现优异,在2018年时,被永州工贸学校聘请为汽车维修专业实习指导老师,在职期间兢兢业业教学,组建兴趣小组,利用休息时间悉心指导学生,对同事的汽车维修也是有求必应,多次受到表彰,在带领学生参加市、省级的汽车维修技能大赛中,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道县创欣鞋业有限公司等合作的企业反馈,李来吉在企业表现优异,专业技能过硬,理论知识扎实,获得了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


7f4b77f295ce404990d8831290f7473


 “我没有什么轰轰烈烈的事迹,有的只是一步一个脚印以勤奋打底,用技能改变我的命运、实现我的价值。”李来吉说。

近年来,永州工贸学校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通过“双师型”队伍建设与优秀技能型人才引进等方式加强我校师资力量,着力培养高素质的技能型人才,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了技术人才支撑。( 通讯员:郑飞)

 


核发:heyan 点击数:16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