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我校6名教师再添殊荣
日期:2021-06-23 16:45:04  发布人:heyan  浏览量:179



优秀!6名教师再添殊荣

——我校教师在全市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业务能力比赛中斩获佳绩

 

比赛开幕式现场

近日,永州市教育局发布通报,公布了“2021年全市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业务能力比赛”获奖名单。永州工贸学校选送的“熊荣生、陆俏芝、文勇团队”和“曾国强、何程玮、周乔珠团队”两支参赛队分别荣获二等奖项和三等奖项,展示了我校班主任队伍精湛的业务能力和良好的专业素养。

本次比赛会场设在永州市零陵区,共有全市14所学校19个团队参赛。大赛通过班级建设方案、主题班会方案和实录视频、教育故事、班级活动策划方案、情景模拟处置、班级建设方案实施情况介绍、现场答辩展示等,系统考察参赛班主任的建班育人能力。

 

部分获奖老师合影

据了解,比赛由永州市教育局主办,目的是通过“以赛促培、以赛促建、以赛促进”,进一步加强全市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管理专业化建设,搭建班主任成长有效平台,创新班主任队伍工作机制,提升班主任业务能力水平,并发挥好优秀班主任和班主任工作典型经验的示范辐射作用,为我市中职学校德育工作和班主任工作开好新局。

 

学校定期召开德育工作之班主任经验交流会

近年来,我校不断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力度,持续完善班主任管理、培育机制,鼓励和支持广大教师积极参加相关竞赛。此次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在班主任队伍建设上取得的成效,以及我校班主任扎实的专业技能、良好的职业素养及昂扬的精神风貌。本次比赛既是对班主任工作能力的一次检验,更是班主任风采的一次精彩展示,彰显了我校育人环境的持续优化和提升。

 

 


核发:heyan 点击数:17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