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红色之声 歌颂党恩”大合唱活动
日期:2021-06-28 16:18:52  发布人:heyan  浏览量:117


 

一百年的峥嵘岁月永远难忘,一百年的砥砺奋进铭刻心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近日,我校寿雁校区举行红色之声 歌颂党恩合唱比赛,以感恩奋进、开创新局的精神状态,高唱红色歌曲,回忆历史、铭记历史,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我校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先后组织学生开展系列德育活动党史故事演讲比赛”、“党史知识竞赛”、大合唱比赛等活动,引导学生知党爱党、感党恩、跟党走。

 

 

活动现场,35支参赛队伍用歌声抒发爱党爱国爱校的真挚情感,表达我工贸学子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整个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合唱队队员们精神饱满,用满腔热情烙印初心使命,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美好祝愿和无限忠诚。不仅展现了我工贸学子昂扬的精神风貌,更彰显了新时代新青年青春心向党,以执著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和过硬的本领,勇敢担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重任的决心和信心。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19计一班、20物联网班荣获一等奖;19服装班、19电技一班、20服一班、20汽修一班荣获二等奖;19汽修二班、19汽修三班、20电技一班、20网络三班、20服装二班荣获三等奖。(通讯员:郑飞)


核发:heyan 点击数:11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