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工贸学校“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
日期:2021-07-05 07:48:32  发布人:heyan  浏览量:204


永州工贸学校“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

 

6月30日,永州工贸学校“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该校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在家的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学校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永州工贸学校校长尹存成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会上,永州工贸学校校长尹存成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浴血抗争、艰苦奋斗,最终赢得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在百年奋斗历程中,中国共产党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在中华民族发展史和人类社会进步史上写下了壮丽篇章。

号召全校党员干部学习受表彰的“七一勋章”获得者的典型事迹,弘扬他们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他强调,全校党员干部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永葆对党和人民的赤胆忠心,坚定理想信念,在各自岗位上顽强拼搏,把履职尽责为崇高的人生目标,为学校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不懈奋斗。

 

学校党委书记欧阳英带领预备党员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会还宣读了学校“两优一先”获奖名单,并为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现场颁奖。


核发:heyan 点击数:20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