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工贸学校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日期:2021-07-05 07:51:40  发布人:heyan  浏览量:100


永州工贸学校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7月1日上午8时,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永州工贸学校组织全体党员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党员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在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向世界庄严宣告我们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已经实现,中华大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并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看完大会现场直播后,全体党员职工深受感动,纷纷表示一定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永远保持共产党员艰苦奋斗、牺牲奉献、开拓进取的伟大品格,在平凡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迹,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进步添砖加瓦,为职教事业发展再创新功!


核发:heyan 点击数:10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