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工贸学校一行深入培训中心调研
日期:2021-07-28 10:58:13  发布人:heyan  浏览量:253


湖南省工贸学校一行深入培训中心调研

7月27日,湖南省工贸学校校长邝力荣一行深入我校培训中心调研党建+乡村振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校长尹存成,县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邝力荣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培训中心学员礼堂、学员宿舍、标准化食堂等基础设施,并详细询问了培训中心运营管理情况,邝力荣对培训中心在广泛开展技能培训,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赏。随后,邝力荣一行在座谈会上就新时期职业培训创新管理和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与我校开展了深入、广泛地交流。双方还分享了各自办学的有益经验。

 

截至2020年底,培训中心培育4万多人次学员,为广大农村输送了大量技术技能人才,为农村产业发展提供专业技术支撑。近年来,培训中心的成功实践为省内多所专业院校和科研机构所关注和推广。未来,我校将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进一步提升培训中心的管理水平、创新培训模式,努力打造乡村振兴永州模式新高地!(何彦)

 


核发:heyan 点击数:25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