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啦!我校迎来入学高峰
日期:2021-09-01 00:00:00  发布人:heyan  浏览量:76


开学啦!我校迎来入学高峰

 

9月1日至2日,我校迎来2021年秋季开学季。开学工作秩序井然,全校4700多名老生及3400多名新生顺利到校入学。

 

为做好开学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应对短时人流量增大压力,学校严把“校门关”,在校门口设置消毒通道和隔离区,并及时疏导往来车辆,避免人员聚集。学校错峰分时组织学生入学,对学生进行体温检测和查看“两码一表”。同时,为解决偏远乡镇学生返校通勤难问题,学校在县城上关车站、营江车站及清塘镇、四马桥镇、乐福堂乡等主要乡镇派专车迎接学生返校。

 

据悉,我校今年新生入学规模再创新高,达3400余人。从新生的专业分布数据来看,“计算机应用”、“电子技术应用”等电子信息类专业因其升学率高和就业面广等原因,依旧成为学生的热门选择, 专业人数占比最多。相较往年,“健康服务与管理”等管理类专业和五年制大专班等新学制专业学生人数呈增长趋势,数据背后反映出社会需求及就业趋向对家长的教育观念转变的影响日趋明显。

 

 

近年来,随着我校教育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学校对口高考升学率和毕业生就业率逐年创新高,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永州工贸学校就读。为应对学位不足压力,同时也为了落实国家“职普比例大体相当”政策要求,我校加大学位建设力度,新建实训大楼,添置设施设备,多渠道引入高质量师资,大力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办学品位,进一步满足了广大群众对我校职业教育高质量办学的期待和要求。(何彦)


核发:heyan 点击数:7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