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葳深入培训中心调研
日期:2021-09-10 00:00:00  发布人:heyan  浏览量:123


陈葳深入培训中心调研

 

  9月9日,道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葳深入永州市农村党员和青年农民培训中心(培训中心)调研。永州工贸学校校长尹存成、学校党委书记欧阳英及培训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陈葳实地查看了学员宿舍和标准化食堂等培训设施建设情况,并且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陈葳听取了学校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及培训工作情况汇报,肯定了培训中心在广泛开展“党建+乡村振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壮大村集体经济和助力乡村振兴中所取得的突出成绩,还就现阶段制约培训中心发展的各项问题进行了研究,并对“永州职业农民学院”创建工作进行指导。陈葳指出,培训中心要进一步强化软硬件实力,努力提高办学水准,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打造专业化师资队伍,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培训服务工作,高质量完成后续各项培训任务。

陈葳还参观了红色“火种”微信息化展示厅,详细了解了培训中心建设、教学管理和跟踪问效等相关情况。(何彦)

 


核发:heyan 点击数:12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