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工贸学校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日期:2021-09-19 00:00:00  发布人:heyan  浏览量:72


永州工贸学校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9月18日,为纪念“九一八事变”爆发90周年,永州工贸学校师生开展主题活动,弘扬伟大抗战精神,缅怀牺牲的抗日先烈。培养师生提高国防安全意识,珍惜得来不易的和平生活。

师生们走进烈士纪念陵园,拜谒烈士陵墓,了解烈士生平事迹,感召烈士的伟大爱国主义精神,使同学们深刻理解自己所处的伟大时代及当代青少年的历史使命。学校还组织师生开展国防教育专题授课,通过讲述近代史上外族入侵我国的众多历史事件,让同学们了解那段中华民族的屈辱史和抗争史,引导同学们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民族自信情怀。

少年强则国强,国防强则民族安。近年来,永州工贸学校持续深化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通过开展多种主题活动,引导学生真正成为爱党爱国的一代,奋进自强的一代,勇于担当的一代!(何彦)

 

 


核发:heyan 点击数:7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