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工贸学校城北校区师生服务中心租赁招标比选公告
日期:2021-11-12 00:05:2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74

永州工贸学校城北校区师生服务中心租赁招标比选公告

公告日期:20211112

 

湖南省永州市工业贸易中等专业学校的委托,对永州工贸学校城北校区师生服务中心租赁招标进行比选采购,现采用公告邀请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比选采购活动。 

一、项目概括

1、项目名称:永州工贸学校城北校区师生服务中心租赁招标

2、评审方式:公开比选,投标价高原则确定中标候选人

3、项目编号:HNZC-2021DXXJ-00802

二、招标人的采购需求

序号

品目分类

采购项目简要说明

面积

承包底价(人民币)

承包期

01

永州工贸学校城北校区师生服务中心

不得进行有明火的、产生油烟污染的生食加工,不得经营学校明令禁止的项目,不得销售国家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适用于学校的规范性文件禁止销售的商品。

60㎡

小写:36万元/年

大写:叁拾陆萬元整/年

壹年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满足如下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独立法人,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履约能力,服务中心从业人员配置2人及以上(附名单),所投服务中心从业人员必须持有健康,且在有效期之内

2)国家公职人员及学校临时聘请人员不得参与学校服务中心承包。

3)投标者应按学校要求购买商业责任险,投标人投标时应向学校出具中标后购买学校指定保险品类的承诺。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①缴纳税收证明材料: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纳税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收的证明原件。

②缴纳社会保险证明材料: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缴费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保险费的证明原件;

注: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五证合一”等级制度改革的新政,视同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社会保险登记证和统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投标人须注明“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

3.2投标人具有有效的《食品经营许可证》。

3.3投标人具有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注册的营业执照且在有效期之内。

3.4投标人及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实际控制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提供前述网站查询结果截图。

四、评标方法

1、评标委员会成员由学校分管领导、学校纪委代表、学校法律顾问代表、业主授权代表和专家库评委组成。

2、采用投标价高原则确定中标候选人,评审小组推荐排名前3名的参与比选人为中标候选人,由采购人按顺序确定中标人,公示无异议后,中标人与采购人签订合同。

四、参与报名和比选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与本次项目比选的符合条件的比选人,请于2021 11  15日至2021 1119日每天9:00-12:00,14:30-17:00(北京时间),中采联合招标有限公司666室(道县道州北路规划局对面)进行报名,并获取比选文件。比选文件售价:400 ,售后不退。未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报名并获取比选文件或通过其他方式获取比选文件的单位,其递交的参与比选资料将被拒绝。

2、本项目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符合资格合格条件要求并有意参加比选的单位凭以下资料报名:

1)法定代表人持法人代表资格证书或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人持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和身份证原件;

2)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

3)服务中心经营者应向学校出具中标后购买学校指定商业保险的承诺函,承诺函格式附件直接电代理机构免费获取

4违约责任承诺函:(承诺函格式附件直接电代理机构免费获取)(含以下内容)

1、因中标人原因在经营过程中违约,学校可扣除场地租赁押金;

2、合同到期中标人未在规定日期清场,每延期一天,按合同总价的10%收取违约金及扣除场地租赁押金,没收非法所得利润,学校有权采取强制措施清场。

3、中标后无条件按校方及招标要求营业,否则学校有权提前解除合同并扣除场地租赁押金,所需费用由中标人全额承担;

4、中标人违约或违法违规,学校可单方面解除合同并不承担任何责任。

五、参与比选文件的递交

1、比选截止:202111 22 1500 时止(北京时间),超过截止时间的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2、比选时间:202111 22 1500 时(北京时间)。

3、比选地点(递交响应文件地点): 中采联合招标有限公司道县道州北路规划局对面 

4、响应文件的份数:一式三份(一正二副)。

5、逾期送达或者不按比选文件要求密封参加的响应文件,招标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

6、参与比选人获取比选文件后,应仔细检查比选文件中的所有内容,如有问题,应及时向招标人提出,否则,由此引起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六、发布媒介

公告期限

1、本招标公告在《湖南省永州工贸学校校园网》(https://www.hnyzgm.cn/)发布。公告期限从本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2、在其他媒体发布的招标公告,公告内容以本招标公告指定媒体发布的公告为准;公告期限自本招标公告指定媒体最先发布公告之日起算。

七、其他要求

1、不按比选文件的要求提供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2、参与比选人如对该比选文件有疑问,应及时与招标人沟通,并于2021年 11 月 19 日17:00之前书面形式给招标人或代理机构。

3、比选文件发出后,在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招标人可对比选文件进行补充和修改,补充和修改内容将以传真或电子邮件的形式发布给所有参与比选人,请参与比选人注意查收。补充和修改文件视为该比选文件的组成部分。为使参与比选人在编制参选文件时,有充分的时间对比选文件的补充或修改内容进行研究,招标人可酌情延长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具体时间将在补充、修改通知中进行明确。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湖南省永州工贸学校

系 人:成英庆

   话:13762996165

地址:湖南省永州工贸学校城北校区

采购代理机构:中采联合招标有限公司

   址:中采联合招标有限公司道县道州北路规划局对面  

   话:15399841011

系 人:何秀秀

  

永州工贸学校城北校区师生服务中心租赁招标.docx 

 

核发:admin 点击数:17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