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19年我市中职专业技能抽考工作
日期:2019-04-23 10:40:5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6


我校开展2019年我市中职专业技能抽考工作

 

抽考工作前测评组召开工作会议

4月22日,2019年永州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专业技能抽考工作在我校举行。由永州市教育局组建并委派章远等6名专业老师做为“永州市中职学校学生专业技能抽查测评专家组”(测评组)来校开展相关工作。

 

计算机应用专业测评现场

本次抽考以全市2017年秋季注册的《计算机应用》、《服装设计与工艺》、《旅游服务于管理》专业的中等职业学校在籍学生为测试对象。测评组按照规定比例从我校的以上三个专业中随机抽取30余名学生进行现场测试,参加测评学生在经过身份核验后按规程确定测试内容并现场操作。测评组对所抽取学生的实操结果进行现场评判,依据专业评分确定成绩。此次测评结果将于下月由市教育局向社会公布。

 

参加测评学生按规定内容进行实操

据悉,本次抽考工作是为了贯彻落实湖南省教育厅和永州市教育局相关文件精神,旨在引导学生加强职业技能训练,激发学习专业技能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升就业竞争力。进一步加强学校专业基础能力建设,强化专业技能教学,提升教师专业水平和实践能力,全面提高我市中等职业学校教学质量。(郑飞 何彦)

 

 

 


核发:admin 点击数:4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