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汽车制造与检测专业技能大赛
日期:2019-11-06 11:05:2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4


校举办汽车制造与检测专业技能大赛

选手进行发动机气门组拆装操作

为提升学生技能素质全面发展,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11月4日,我校总校区在鲁班广场举办了汽车制造与检测专业技能大赛,5名选手进行同台献技,200余名同专业学生在现场观看了比赛。

 

大赛现场

按照汽修专业课程内容,比赛设置了汽车故障检修”、“汽车轮胎保养”和“发动机气门组拆装”三个项目,裁判按照选手完成度和用时来判定优胜。面对极具挑战性的比赛项目,参赛选手们临危不乱、各显神通,淋漓尽致地诠释了敬业、精益、专注、创新的工匠精神。比赛现场,技术老师为观众及时讲解相关专业知识并点评,观众们不时为选手的精湛技艺发出热烈掌声。

 

选手对汽车进行故障检测操作

据了解,学校举办本次比赛旨在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效果。学校通过比赛既检验了学生技能水平的高低,又为教师提高教学质量提供了借鉴。比赛本着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以省、市级同类职业技能赛事要求对选手进行测评,力求全面提升参赛选手的专业技能,激发参赛选手的创新创造力,增强参赛选手的专业认同感和信念感,为以后的省、市级职业技能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人才基础(吴宴林 郑飞 何彦

 


核发:admin 点击数:7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