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选手在2020年湖南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0-09-18 09:41:5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6

永州工贸学校选手在2020年湖南省职业院校

学生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记者从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永州工贸学校选手2020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共获得一等奖3人次,二等奖6人次,三等奖16人次


此次比赛,永州工贸学校选派了63名选手参加了机电一体化设备组装与调试、汽户式中央空调安装与调试、汽车营销、计算机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蔬菜嫁接、艺术插花等24个赛项的比赛。其中在动物外科手术项目中荣获一等奖3人次;在机电一体化设备组装与调试、汽车营销、计算机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3个项目中荣获二等奖6人次;在机械装配技术、数控加工技术(数控车)、艺术插花等项目中荣获三等奖16人次。其中,动物外科手术项目指导老师张李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比赛现场,永州工贸学校参赛选手努力拼搏、奋发向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精湛的技艺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多年来,永州工贸学校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理念,通过不断深化课程体系改革,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坚持“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办学之路,不断提升学生技术技能培养质量。学校将以本次大赛为新的起点,全面总结经验、完善制度、深化改革、开拓创新,大力提升内涵建设,为建成湖南省卓越中等职业学校而努力。

                           通讯员:吴宴林

核发:admin 点击数:4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