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永州市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永州工贸学校赛点开幕
日期:2020-11-30 16:23:02  发布人:heyan  浏览量:80


2021年永州市职学生技能大赛

永州工贸学校赛点开幕  

 

赛点开幕式现场

(通讯员:何彦)11月11日,由永州市教育局主办的“2021年永州市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永州工贸学校赛点正式开赛。今年共有全市11所职业院校的64名选手组队参赛,参赛人数创上届新高。比赛为期两天,64名选手在永州工贸学校赛点将参与“户式中央空调安装与调试”、“机电一体化设备组装与调试”、“单片机控制装置安装与调式”以及“蔬菜嫁接”等七个赛项的角逐。

 本次技能大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展示职业教育改革成果,展现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与风采,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职业院校“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教学改革创新。

 

选手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选手沉着冷静,严格按照竞赛规程进行,需独立或配合完成指定任务。评委以选手操作流程的有效性和完成度作为评判标准,其中成绩优异选手将获得参加省赛资格。

选手认真参赛

据了解,为确保此次比赛顺利开展,大赛组委会严格参照省级同类赛事标准和防疫要求组织本次竞赛,确保为选手提供公平公正的竞赛环境。

 

 

 

 


核发:heyan 点击数:8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