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永不下课
日期:2020-09-21 16:19:05  发布人:heyan  浏览量:46


国防教育永不下课

 

讲座现场

9月19日,我校举行了一场以“奋进新时代,聚力强军梦”为主题的国防教育专题讲座,人武部政委胡洪春、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周镜忠出席专题讲座,城北校区正在军训的2000名新生在现场接受了一堂生动的国防教育课。

 

胡洪春与同学们互动

讲座上,人武部政委胡洪春与现场同学进行提问互动,鼓励大家多学习国防知识,多了解国防意义,在学校努力学习文化知识,为将来投身国防事业打下基础。周镜忠通过讲述红34师气壮山河的战斗故事和师长陈树湘断肠明志的英勇事迹,向同学们传达了军人崇高的革命理想和不畏牺牲的伟大精神。

 

周镜忠为学习讲课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拿起笔在横幅上签名,表达了爱国强军、支持国防的美好心愿。同学们纷纷表示,陈树湘烈士的英雄事迹,让他们明白了今天的和平生活来之不易,要好好学习,将来为祖国的国防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同学们纷纷签名表达支持国防的心愿

通过专题讲座,使师生对当前国防形势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增强了全校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忧患意识和国防意识。


核发:admin 点击数:4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