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2020年职业院校学生“文明风采” 网络独唱比赛评审环节在我校举行
日期:2020-09-27 17:41:01  发布人:heyan  浏览量:55


全市2020年职业院校学生“文明风采”

网络独唱比赛评审环节在我校举行

 

杨国斌主持评审工作会议

  9月27日,由永州市教育局主办的2020年职业院校学生“文明风采”活动网络独唱比赛暨“我是校园红歌手”中职生独唱网络作品比赛评审环节在我校城北校区举行,永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职成所所长杨国斌主持评审工作会议。

杨国斌强调,本次比赛参赛作品较多、评审任务较重,评审组要以公平、公正的原则,依据专业水准和相关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评选出获奖作品,并择优选出12件优秀作品代表永州参加省赛。

本次比赛共征集全市各职业院校作品100余份,参赛作品以学生独唱一首红歌的网络视频形式参赛,作品以歌唱党、歌唱祖国、歌唱人民、歌唱新时代为主题展现新时代中职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缅怀历史、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

 

评审组观看参赛作品

只有记住历史,才能开创未来。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比赛通过让青年学子们唱响红歌,回顾革命峥嵘岁月,学习先烈无私奉献伟大精神,让红色基因在他们的心中永远传承下去。周胜彩 何彦)

 

 

 


核发:admin 点击数:5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