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寸山河一寸血”,铭记历史、珍爱和平
日期:2020-10-02 19:10:04  发布人:heyan  浏览量:42


“一寸山河一寸血”,铭记历史、珍爱和平

——我校开展“光影铸魂”主题党日活动

 

全校党员干部在影院合影

 9月27日,我校组织开展“光影铸魂”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爱国抗战电影《八佰》,共同铭记历史,缅怀抗日先烈英勇事迹。

 

活动现场

电影《八佰》利用现代光影技术在大荧幕上重现了83年前那场气壮山河的战斗故事,电影通过刻画一群中国士兵和普通市民在战争中顽强抵抗和牺牲奉献的英勇事迹,展现了中华民族团结一心、不畏强敌、共御外侮的伟大精神。

不少党员干部观影后感概到:“80多年前的战争警示我们要牢记历史,珍惜和平。作为党员的我们要时刻警醒、坚定思想立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的路线,引导人民旗帜鲜明地反对分裂、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用爱国主义凝聚起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

一直以来,永州工贸学校在提升教学管理水平的同时,高度重视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学校通过定期开展集中上党课、参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瞻仰烈士故居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最新理论成果传递给全体党员干部,用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感召大家,鼓励大家在教学工作中积极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新时代优秀的中职教育工作者,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核发:admin 点击数:4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