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万里行进校园”活动启动
日期:2020-07-24 16:14:13  发布人:heyan  浏览量:57


“诚信万里行进校园”活动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

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陶行知。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一个人的立身之本。7月1日,永州工贸学校举行“诚信万里行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500余名学生代表在现场接受了诚信教育,并积极响应活动倡议纷纷在横幅上签名,表达“争做诚实守信好少年”的美好心愿。

仪式上,学校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庆祝党的99周年华诞。随后,学校老师通过讲述古代文学家宋濂冒雪还书的诚信事迹,阐述了“人无信不立”的质朴道理。

 

学生签名表达决心

据悉,学校还将组织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身边的诚信故事”演讲比赛、评选“诚信之星”等一系列活动,切实推进学生诚实守信和社会公德教育,重点引导学生树立诚实守信的思想观念,着力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做“讲诚信,守公德”的新时代中职学生!(吴宴林 何彦)

 

 


核发:admin 点击数:5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