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选手在全省首届中职学校啦啦操比赛中斩获佳绩
日期:2019-11-20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3


喜讯!我校选手在全省首届中职学校啦啦操比赛中斩获佳绩

跳动的音符是青春的活力,灵动的舞姿是拼搏的宣言。

11月17日,全省首届中职学校啦啦操比赛在长沙顺利举行。在经过两个月的刻苦排练,我校选派的两支参赛队不负众望,在比赛中分别斩获“爵士啦啦操”二等奖和“街舞啦啦操”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市州中职学校45支队伍1000位运动员参赛 比赛分舞蹈啦啦操和技巧啦啦操两个项目,参赛队伍可选择规定动作或自选动作,比赛内容分为花球、爵士、街舞、技巧四种形式 

赛场上,我校参赛的24位选手与其他市州的参赛运动员同场角逐,发挥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很好地展现了永州工贸学校学生昂扬向上的青春活力和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在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省教育厅巡视员应若平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她指出,我省举办首届中职学校啦啦操比赛,创新职教育人的新途径,比赛丰富了校园文化的内容,展示了中职学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要引导学生在体育锻炼中增强体质、健全人格、培塑精神,在体育活动中享受乐趣、增强自信、促进发展。

 

 


核发: 点击数:4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