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日期:2019-11-05 17:08:4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6


我校第二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运动员入场

11月3日,永州市工贸学校第23届田径运动会在城北校区举行,本届动会共有58个班级代表队1800余名运动员分甲乙丙三组将参加为期三天共100个项目进行1000多场次的角逐。

 

花环表演方阵

开幕式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开始,国旗护卫队、校旗护卫队、彩旗队、数字方阵、花环队、五彩青春队、红伞队、裁判员队及各班级方阵,着装一致、步伐整齐、口号嘹亮地通过主席台,并接受检阅。伴随着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的宣誓,激烈的比赛也拉开了序幕。

 

100米比赛

据了解,多年来,永州工贸学校一直重视学生的素质教育,在抓好常规教学的同时,更加注重学生身体素质的锻炼。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达到了让学生自觉锻炼身体的目的,还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更提高了学校凝聚力,同时也展示了学校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崭新风貌。

开幕式结束后,各项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精彩的校运会正式起航。1800余名运动健儿,或在百米赛道上奋力拼搏,或在跳高赛场腾空一跃,或在绿茵场上全力投掷,尽情挥洒无畏的青春,全力放飞年轻的梦想。(吴宴林 何彦

 


核发:admin 点击数:3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