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开新局 卯足干劲谋发展
日期:2022-02-16 23:18:33  发布人:heyan  浏览量:225


凝心聚力开新局 卯足干劲谋发展

——永州工贸学校召开2022年上期开学工作会议

 

新年新气象,虎年开新篇。

2月14日,新春伊始,永州工贸学校在寿雁校区召开2022年上期开学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校长尹存成在会上作了讲话,党委书记欧阳英主持会议。

尹存成首先向全体教职员工传达了新春问候和祝福,他指出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要紧密围绕争创“双优”、备战“四大赛事”和进一步扩大学位建设等目标开展。他强调,随着学校发展步入快车道,资金筹措、人才建设和扩大招生等各项工作都面临困难和挑战。他鼓励全体教职员工要齐心协力、凝聚智慧,锚定目标后卯足干劲向前冲,以时不我待的干事精神和舍我其谁的主人翁意识参与到学校建设中来,共同谱写学校美好新蓝图。

 

会议就新学期校园安全、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培训、德育、实习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署,要求教职员工履行好岗位职责,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会议还宣布了校园食品监督检查新方案,“校园膳食委员会”将加大力度对学校食堂每日菜品、菜量、菜价及食堂服务等方面进行全程监督管理,守护广大师生饮食卫生安全。

会上,全体教职员工还集中学习了师德师风建设相关内容,并在会前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

 

 


核发:heyan 点击数:22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