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云超一行来校调研
日期:2022-04-02 15:09:49  发布人:heyan  浏览量:190

 

县委常委副县长胡云超一行深入永州工贸学校调研

图片1.jpg

4月1日,县委常委副县长胡云超一行深入我校调研,永州工贸学校校长尹存成、副校长唐恒保、副校长柏先红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图片2.jpg

胡云超实地考察了学校的校园环境,并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胡云超听取了学校的办学特色、专业建设及师资建设等基本情况的汇报,肯定了学校在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等各方面所做出的贡献,并对学校的现阶段的实际困难进行了研究,给予了建议。胡云超提出,学校要办出质量、办出特色、办出实效,要让学生有一技之长、能立足社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要持之以恒的搞好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队伍水平,打造一支优秀的教师团队。(通讯员:郑飞)

 

 

 

 

 

 

 

 

核发:heyan 点击数:19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