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永州工贸学校连获多项荣誉
日期:2022-04-24 18:12:03  发布人:heyan  浏览量:234


喜讯!永州工贸学校连获多项荣誉

 

近日,笔者从省教育厅获悉,省教育厅关工委授予了永州工贸学校“2021年湖南省中小学校‘新时代好少年·红心向党’主题教育活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去年以来,永州工贸学校结合学校实际,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举办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通过开展读书、征文、演讲、朗诵和党史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学子在阅读红色经典文艺作品中了解党的光辉历史,学习革命英雄先进事迹,通过畅谈感想体会、书写心得思考,抒发自己热爱党爱国的拳拳赤子心,更坚定了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

 

此外,记者从道县召开的2021年综合表彰大会上获悉,永州工贸学校还获得了“2021年度全县绩效考核先进单位”;“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全县驻村帮扶工作先进单位”;“全县网信工作先进集体”及“县总工会2021年全县工会工作考核‘优秀单位’”等荣誉称号。

 

 

 

 


核发:heyan 点击数:23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