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迎来中职学生公共课普测
日期:2022-05-31 14:43:59  发布人:heyan  浏览量:101


我校迎来中职学生公共课普测

 

5月28日至29日,我校迎来全省2022年中职学校学生公共课普测。普测对象为20级全日制在校学生,城北校区和寿雁校区共2146名在校学生参加。

普测科目包括思想政治教育、语文、数学、英语和计算机应用基础等公共基础课。普测方式采用网络机考,考生答题、答卷提交以及试卷评阅均在网上进行。命题以省教育厅颁发的《湖南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公共基础课测试标准(试行)》为依据,测试范围覆盖各门课程教学大纲所规定的各专业学生必修的基础性内容和应达到的基本要求。学校高度重视考务工作,对此次普测考试的人员安排、考点设置和防疫消杀等工作都提前做出详细部署。

本次公共基础课普测既是对中职学生学业水平的能力测试,也是对职业学校办学能力、育人水平的系统检验。学校倡导学生文化知识和技能水平并重发展,始终把公共基础课教学与专业技能培养放在教学同等位置。学校通过文化普测和专业技能抽查有机结合,助力构建立德树人、德技并修的人才培养体系,为社会培育更多高质量技术技能人才。(通讯员:何彦)

 


核发:admin 点击数:10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