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校教师团队在“楚怡杯”市赛斩获荣誉
日期:2022-07-05 19:42:39  发布人:heyan  浏览量:76


祝贺!我校教师团队在“楚怡杯”市赛斩获荣誉


 

近日,校教师团队在2022年“楚怡杯”永州市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职业能力竞赛教学能力比赛中斩获一、二、三等奖等多项荣誉比赛设置了“公共基础课”“专业课程一组”“专业课程二组”三个赛项,参赛选手向大赛组委会提交教学教案、课堂实录视频、教学实施报告及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标准等材料进行评选。

“楚怡杯”是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赛。分为市赛和省赛两个阶段,本次市赛获奖的优秀选手将有机会晋级省赛。大赛2017年举办首届竞赛以来,规模逐步扩大,竞争逐渐激烈,赛事项目设计逐步贴近一线教学实际,竞赛内容丰富全面,这要求参赛教师具备扎实的教学实践基本功和过硬的心里素质,同时也促使参赛教师以教学实效为导向,更注重自身专业技能的提升和教学方法的创新。

 

近年来,我校加大推动教育教法改革,十分重视备赛、参赛工作,成立了参赛领导工作组,经过自主报名和评议选优最终确定了业务精湛的骨干教师组队参赛。学校力求通过比赛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目的,并以此推动“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着力打造多个综合素质高超、专业能力过硬、创新意识超前的教学团队,为整体提升永州工贸学校教育教学水平提供了强劲助力。(通讯员:何彦)


核发:heyan 点击数:7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