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忠华来校调研
日期:2022-07-09 19:45:55  发布人:heyan  浏览量:59


刘忠华来校调研

 

为推动我县校企合作走向良性循环,为企业输送技能型合格人才,更好服务县域经济。7月6日,县政协主席刘忠华深入我校就校企合作、企业用工等进行调研,召开相关人员座谈会。校长尹存成、学校党委书记欧阳英,县高新区、县教育局、县人社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刘忠华听取了校长尹存成关于学校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实训教学、人才培养、政策支持及未来发展等情况汇报,并就深化职业教育体制改革、创新职业教育发展模式、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建设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等进行交流探讨。

近几年,我校教学改革成果显著,办学规模持续扩大。特别是在校企合作、优势资源挖掘、职业技能培训方面成效显著。学校实施“三对接”办学,对接园区建校区、对接产业设专业、对接用工输技工的“三对接”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能力不断增强。

刘忠华在座谈会上指出,职业学校是服务地方经济的主力军,与经济社会发展有着密切联系,各职能部门要建立协调统一的工作机制,摸清企业用工需求,为企业提供符合岗位要求的高素质技能人才,探索建立校企合作的长效机制,解决企业用工难题,助推企业实现良性快速发展,以优异的营商环境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通讯员:何彦)

 


核发:heyan 点击数:5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