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雷锋精神在春天绽放
日期:2022-03-10 11:11:16  发布人:heyan  浏览量:31

 

让雷锋精神在春天绽放

-----永州工贸学校寿雁校区学雷锋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三月阳春好风光,雷锋精神大发扬。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弘扬雷锋精神、投身志愿服务3月5日,永州工贸学校寿雁校区举行了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团员代表汪继扬发出了“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 ”学雷锋倡议。号召同学们从各个方面积极行动起来,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随后,广大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并在“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 ”横幅上签名。

 

据了解,学校将开展班会、黑板报评比、观看雷锋电影、手抄报等形式全面引导学生学习雷锋精神。以清理校内卫生死角、整治农村人居环境、关爱孤寡老人等活动让学生投身志愿服务,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把崇高理想和道德品质转化为具体行动,积极弘扬社会正能量,倡导社会文明新风。为我县文明创建工作助力,为构建和谐、美丽的工贸校园增添光彩。

核发:heyan 点击数:3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