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新学期!永州工贸学校开学工作井然有序
日期:2022-09-05 15:05:44  发布人:heyan  浏览量:83


你好新学期!永州工贸学校开学工作井然有序

 

8月30日-9月1日,永州工贸学校迎来秋季开学日,全校8000余名学生陆续来校报到,开学工作井然有序。

为确保师生返校和新生报到顺利进行,学校组织教师、安保、后勤服务人员和志愿者坚守岗位,引导学生和家长有序入校报名。校园内树立的指示牌和横幅营造了喜庆浓厚的开学氛围。学校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严查入校人员两码一表,及时疏解校园道路交通堵塞,维护在校师生健康安全。

据悉,今年入学新生人数再创新高,3200余名新生将在这里开启三年的学习生涯。随着永州工贸学校对口高考升学率的逐年提升,很多家长和学生选择就读永州工贸学校,希望通过就读中职学校实现大学梦,升学和就业的意愿逐渐增强。

近年来,永州工贸学校在不断提升办学实力的同时逐步扩大新生招录人数。学校的优质人才培养和升学率,既是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履行中职学校社会职能的生动实践,也是回应广大家长望子成才迫切需求的积极体现。(通讯员:何彦)

 


核发:heyan 点击数:8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