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军训集结号
日期:2022-09-05 15:08:56  发布人:heyan  浏览量:159


吹响军训集结号

--永州工贸学校寿雁校区举行2022级军训动员大会

 

赤子少年铸军魂,风起扬帆正当时9月3日上午,永州工贸学校寿雁校区举行了2022级军训动员大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唐恒保、武装部民兵应急连连长周鹏及部分学校领导、军训教官及1127名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学生科副科长蒋其耘作动员报告,他指出军训旨在铸就强健体魄,磨砺顽强意志,希望同学们在军训中听从教官指挥、耐得辛苦、树立“掉皮掉肉不掉队”的决心,鼓励大家抵住磨砺,铸造更优秀的自己,为中职生涯开好头。

 

武装部民兵应急连连长周鹏讲话

武装部民兵应急连连长周鹏对同学们提出了明确要求和严格的标准,希望同学们培养自强、坚韧的品格,来报效保卫我们的祖国。朱玟静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出了铿锵有力的宣誓,誓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顽强的作风去直面军训,努力完成军训任务,以优异的军训成果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工贸学子雄姿风采。随后,教官们英姿挺拔、整齐划一的作了标准的动作示范,引得师生们阵阵喝彩。最后唐恒保校长激情宣布军训开始,在飘扬的连旗下,各连队如火如荼的开展起军训。

 

 

 

 

新生代表宣誓

近年来,永州工贸学校为增强同学们的国防观念、激发爱国热忱,连年以军训为入学第一课,磨砺学生意志,使其树立组织纪律观念,培养艰苦奋斗的作风,学会自立自强,教会他们做一名爱国爱校、有志气有担当的工贸人。(通讯员:郑飞)


核发:heyan 点击数:15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