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校际合作,走合作共赢之路
日期:2022-10-16 15:57:02  发布人:heyan  浏览量:60


加强校际合作,走合作共赢之路

 

——永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裴有为一行

来我校考察交流

                     
    (通讯员:郑飞)10月14日,永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裴有为一行来我校党建+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进行考察交流。永州工贸学校校长尹存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了交流座谈



 

裴有为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培训报告厅、学员宿舍等,详细了解培训情况。在座谈会上,裴有为对我校近年来在党建+新型职业农民培育”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以共享资源、共同承接培训、开发设计教材及共建培训基地等方式加强两校的深度交流合作,打造品牌,服务社会。尹存成裴有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规划与发展思路,学校的文化建设,专业特点。表示联合办学非常符合当前办学模式,在培训管理,师资交流及训后跟踪问效方面都大有可为。双方表示,将保持密切沟通,进一步深化合作,争取更好地促进双方共赢发展。

此次校际之间的交流学习,同行之间的相互切磋,拉近了职业教育教师之间的距离。提升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核发:heyan 点击数:6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