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奋发新征程
日期:2022-10-16 17:44:52  发布人:heyan  浏览量:49



喜迎二十大  奋发新征程

——永州工贸学校全体教职员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佳期逢盛会,建功新时代。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隆重开幕。永州工贸学校寿雁、城北、明达三个校区全体教职员工,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观看直播的教职员工们,个个都精神振奋,身着正装,挥舞着党旗,党员佩戴上鲜红的党徽,收看现场洋溢出一片热闹喜庆的氛围。

 

学校党委十分重视开展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活动,要求学校相关部门组织协调好各项准备工作,并及时广泛动员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及时集中收看,并组织开展学习讨论活动,全面、准确学习领会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

 

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永州工贸学校引起强烈反响,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纷纷表示听完总书记的报告后,更加坚定了思想,明确了职责,要用更好的精神状态和更专业的技能水平投身到未来的工作中,争取为祖国的职业教育事业再建新功!(通讯员:郑飞 何彦)

一审:吴宴林

二审:柏先红

三审:杨乐生

 

 

 

 


核发:heyan 点击数:4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