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 实干兴教 ——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24 19:31:35  发布人:heyan  浏览量:123



踔厉奋发 实干兴教

——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20日,我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2022年冬季集中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修正案、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一届常委中外记者见面会的重要讲话、党建知识辅导、培训测试、电影党课、讨论、谈心得、写体会等。永州工贸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培训会,校党委书记欧阳英主持培训会。

 

 

永州工贸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尹存成在会上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纲领,具有引领时代、开创未来的重大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报告指出了“统筹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继续教育协同创新,推进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优化职业教育类型定位”的总方针,为职业教育发展擘画了前进方向。他还结合中职学校发展实际,勉励广大党员干部要在思想和行动上紧跟党中央,树立崇高职业理想,锚定目标,接续奋斗,履行好职教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他号召学校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创造永州工贸学校更加灿烂的明天。

中共道县县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邓宏华在会上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他从“中国式现代化”理念入手,比较了中西方现代化的区别,详细解读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和五大特征。他结合中外实例,以广博的视野和生动地讲述,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学习把握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培训会后,党员干部们纷纷组织讨论,谈体会、写心得,开展了“观影铸魂”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爱国主旋律电影。他们表示,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后更有干事业的动力,今后工作中要立足岗位职责,结合工作实际,用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专业的态度干事业,为党的职业教育事业蓬勃发展添砖加瓦。(通讯员:何彦)

 


核发:heyan 点击数:12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