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校长向学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24 19:34:23  发布人:heyan  浏览量:384


做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校长向学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通讯员:郑飞)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11月22日,永州工贸学校寿雁校区礼堂内座无虚席,936名学生聆听了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尹存成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青年强,则国家强。尹存成在宣讲会上讲到为什么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名中国的青年学子,要了解并跟随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他从中国共产党讲起,用事例向同学们生动的讲述了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及其本质要求;在讲述我国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总的战略安排时,号召广大学子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发展之中,为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奉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尹存成给同学们提了两点希望,希望工贸学子要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大气、有朝气的人;读书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保持恒心、务必细心、永远开心,争当“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中职生”。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将更严格要求自己,用己所学为国所用,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出绚丽之花。


核发:heyan 点击数:38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