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学校全面复课!
日期:2020-04-15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82


春暖花开,学校全面复课!

 

学生陆续返校

最美人间四月天。4月13日,经过漫长的寒假,我校第二批复课学生终于迎来了返校报到的日子,校园重焕生机

  4月13日,我校一、二年级共3400余名学生同日返校报到。为维持入学良好秩序,学校制定了一系列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开学复课工作顺利进行。当天,县教育局检查组到我校城北校区和寿雁校区开展督导检查工作,学校校长尹存成一同检查。

 

学生入校前经过自动测温闸机

检查组实地了解了防疫物资准备、工作预案制定、学校消毒、隔离场所准备、教学计划制定、错峰用餐、学生健康信息管控资料、校园安全管理等工作的落实情况。检查组一行对我校开学工作秩序井然、安全措施得力、食堂干净卫生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学校要高度重视并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周密稳妥地做好开学复课各项工作,真正做到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手抓、两不误”。

学校按照制定的工作方案,在各相关岗位部署工作人员。同时,学校增加门卫安保力量维护入校秩序,学生入校组织安全有序;校内教学楼层内安装了自动测温闸机,通过一系列措施努力扫除防疫“盲区”,确保返校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永州工贸学校校长尹存成强调,做好学生开学复课后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校一定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按照上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规范流程、科学防控,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蒋振宇 何彦)


核发: 点击数:18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